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智库文档  研究成果  社会服务  成果影响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勿添加资料)>>研究队伍>>正文
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吸引优秀高水平人才计划
2018-12-13 16:57  

   本中心要建成国内知名、省内领先的乡村振兴研究基地,离不开一批拔尖学术人才的支撑。本中心将积极争取学校的政策支持,采取各种措施,引进一批国内外该领域高层次研究人才。计划3年中引进学科带头人1名、博士5名。

   1.推进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采取兼职等各种柔性引进的方式,广纳应用经济学、政治学、社会学等研究领域的人才。积极引进知名的专家学者加入研究团队。

   2.加强人才引进激励机制。对引进的人才,中心为受聘人选提供必要的科研工作条件。对取得标志性成果并署名“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中心按相应标准给予奖励。

   3.完善激励机制,形成高效创新的科研团队

    本中心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激励机制,在高层次人才的集聚效应和示范效应影响下,吸引更多高水平人才加入到本中心的研究团队,通过高层次人才带项目进中心,为中心引入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及地方重大项目,以高端项目锻造一流学术队伍,促进学术水平高的青年骨干健康成长,在中心逐步形成年龄结构合理、专业学科交叉、创新能力强的学术团队。

   本中心将充分利用学校人才培养政策支持,引导中心现有研究人员提升学历层次和积累实证研究能力。一方面,有针对性地引进具有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充实完善学术梯队,并通过科研进修补贴、学习时间安排和博士津贴等方面的政策支持,鼓励青年骨干教师进修学习,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提高学术水平;另一方面,积极支持中心研究人员到企业开展挂职锻炼,学校在在劳务津贴上给予适度的倾斜。

上一条:研究中心主任何家理
下一条: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稳定和吸引优秀高水平人才具体措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069 邮箱:hjl@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