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智库文档  研究成果  社会服务  成果影响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勿添加资料)>>研究队伍>>正文
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稳定和吸引优秀高水平人才具体措施
2018-12-13 16:51  

      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稳定和吸引优秀高水平人才的具体措施

    为把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建成省级科研平台和智库,特制定未来三年引进人才的具体措施:

    1.创新学科领军人才培养与引进机制。坚持高端引领,实行“大师+学术团队”的建设模式,形成较高水平的学术创新团队,为开展学前学士生培养创造人才条件。整合校内资源,完善人才队伍建设的配套措施和体制,创造具有服务意识的人才成长环境,使学校成为学术领军人才汇聚和成长之地;实施“知名专家培植计划”,实现学科领军人才成长与启用的新突破。

   2.发挥学科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建立和完善学科带头人的管理考核机制,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在学科建设、团队培育、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引领带动作用。

   3.加强中青年学术骨干教师的培养。启动“安康学院中青年教师重点培养计划”和“安康学院中青年学术骨干重点扶持计划”;提高中青年教师在学术委员和学科(术)带头人中的比例;通过项目资助、国外访学、国内进修、学术带头人选拔、岗位聘任、破格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推荐担任学术团体职务等措施,重点培养具有发展潜力的中青年学术骨干,打造一支基础扎实、充满活力、富于创新的中青年骨干教师队伍,使之成为科研发展的中坚力量。

   4.加强科研创新团队的扶持和培育。实施“创新团队建设”计划,按照“学科(术)带头人+学术团队”的模式,组建3个科研创新团队;培养6名左右的优秀中青年学术骨干,形成富有活力的创新团队和学术梯队。

上一条: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吸引优秀高水平人才计划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069 邮箱:hjl@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