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智库文档  研究成果  社会服务  成果影响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勿添加资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心何家理教授为育才社区宣讲二十大精神
2023-04-14 16:00  

 

 

413日下午,育才社区联合安康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宣讲会。

会上,陕西省“中共党史专家库”专家、安康学院何家理教授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用生动有趣的语言,通俗易懂的案例,从大会的主要成果、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途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七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及要义。



此次宣讲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精神的升华,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加深了社区和辖区单位的良好互动。“今天的学习让我受益匪浅,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希望社区多组织这样的宣讲学习。”育才社区党支部党员陈郛谈感悟时说。



下一步,育才社区党支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把党的理论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同时,社区将挖掘更多的共建共享资源,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真正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持续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上一条: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城市与区域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欧阳志云来我中心考察调研
下一条:研究中心赵临龙教授应邀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报告与研讨会上发言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069 邮箱:hjl@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