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智库文档  研究成果  社会服务  成果影响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勿添加资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承担的“安康市支持旬阳率先发展和高新区加快发展文件评估”项目评估会议顺利召开
2023-03-10 11:20  

3月5日下午,我校承担安康市政研室委托项目“安康市支持旬阳率先发展和高新区加快发展文件评估”的项目评估会议,在旬阳召开。安康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徐彬彬,旬阳市常务副市长刘仁卫,项目负责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家理教授出席会议,安康市委政研室相关人员、旬阳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我校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1B41C

会上,刘仁卫对安康市委政研室创新工作方式、安康学院评估组认真细致开展评估表示衷心感谢。旬阳市委办主任贾守军介绍了旬阳“十三五”发展情况,并汇报了“中共安康市委、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旬阳县率先发展的意见”和“中共安康市委、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旬阳高新区加速发展的意见”两个文件执行落实情况。

我校评估专家组对旬阳有关部门进行质询,根据《评估实施办法》完成目标任务程度判定说明,形成评估结论,并提出相应建议。

经过深度交流,旬阳市委、市政府,安康市委政研室,安康学院三方就下一步继续做好评估收尾工作、完善调查研究、高质量做好支持旬阳高速发展的新文件的起草工作等达成一致。

整个项目过程难度大、时间紧、调研广,我校项目组克服困难、积极应对、链接资源,不仅为校地合作打开了新窗口,更为旬阳市高速发展做了切实有效的建言献策,发挥了高校资政育人的重要功能。

附:项目介绍

2015年、2017年中共安康市委先后出台了支持旬阳县率先发展和支持旬阳高新区加速发展的两个文件,并对旬阳县及旬阳高新区进行资金、政策等方面的支持。文件出台7年、5年后,安康市政研室委托安康学院就文件落实情况进行评估。经洽谈对接,我校马克思主义何家理教授团队10人自2022年12月12日启动评估工作。从2023年1月11日起,项目组成员历时46天,对旬阳的7个企业2个基地进行实际走访和调研;对旬阳市领导和管理部门市委办、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10个部门多名干部进行调研访谈。目前已经形成调研报告11份(其中分报告9份、总报告2份)、评估总报告1份、环评报告6份(其中审核报告2份、检测报告4份),圆满完成了安康市政研室委托的评估工作。

(撰稿/陈皓;审核/何家理、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研究中心赵临龙教授应邀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报告与研讨会上发言
下一条:科技部“中国科技创新创业导师”倪莉芸考察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069 邮箱:hjl@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