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中心章程  研究成果  社会服务  安康微红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勿添加资料)>>安康微红>>正文
弘扬中华美德网络平台
2019-11-26 11:51     (点击: )

    随着新媒体技术的日益更新和数字技术的突飞猛进,互联网以无与伦比的巨大优势和强大的生命力成为当今最有影响力的信息载体和传播途径,影响着人们的思维方式和价值观念,成为撬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力杠杆。“安康微红”微信公众号是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康学院德育艺术研究中心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呼应当代大学生特点而应时而生,于2019年1月6日创立的(是在2018年7月14日创立的“法智扶贫在线”基础上更名为“安康微红”的)。以搜集整理安康红色史实、创新思政课实践教学载体、实现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的专业传媒平台。旨在讲好安康地方红色故事,宣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核心价值观,培养合格建设人才,致力于建成普及安康党史、传播红色文化的新窗口和开展大学生红色教育的新阵地。设有“红色人物”“红色遗址”“红色故事”“思政课程+课程思政”等内容,由专人定期发布的红色教育新阵地。

目前发布了近40期微文,关注公众号的有仅千人,阅读量达万人。

                               

                              安康微红微信公众号:gh_3ab55a0f21d6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019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