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中心章程  研究成果  社会服务  安康微红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勿添加资料)>>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承担汉滨区大河镇人民政府课题成果《大河镇小学生道德养成教育读本》出版发行
2014-03-03 12:05     (点击: )

    

    

    3月1日,由我校政史系《汉滨区大河镇“以校带村”行为养成教育实施方案》课题组编写的《大河镇小学生道德养成教育读本》经西北大学出版社编辑出版发行。该教材及相关教学参考将在大河镇小学四年级德育课程中使用。
    本次交付使用的教材及教学参考是我校与大河镇人民政府教学科研合作的成果。校本教材编写在安康市尚属首次,这一举措将为基础教育改革探索提供宝贵的经验。

    


   
    项目进程回顾:
    2013年9月24日,何家理赴大河镇实地调研,确定课题名称及实施细则。
    2013年10月25日,我校与大河镇人民政府教学科研合作签字仪式。
  2013年10月,向大河镇政府提交了《汉滨区大河镇“以校带村”行为养成教育实施方案》文本。
   
  课题组成员构成:
  何家理  谢安国  陈绍斌  纪安玲  王晓霞  邹雯雯  李垚林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019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