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中心章程  研究成果  社会服务  安康微红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勿添加资料)>>最新动态>>正文
我系“心怀感恩,与爱同行” 感恩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2014-12-31 19:44     (点击: )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弘扬这种美德,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特别是新生的感恩教育,树立责任意识。2014年10月30日我系团总支根据校团委有关感恩教育活动的精神,组织开展对2014级全体团员青年进行了历时两个月的感恩系列教育活动。

    在此期间,我系团总支组织学生观看了感恩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亲情的伟大与宝贵,举行了“爱在左,感恩在右”的主题征文,“心怀感恩,与爱同行”的主题演讲比赛,让同学亲自书写,讲述自己或身边的感人事迹,通过这些活动让同学们深切的体会到了心怀感恩的重要。各班还进行了主题班会,亲自制作送给老师的感恩贺卡,净化校园义务劳动,敬老院送温暖等活动。

                  

                  

                  

                  

    通过感恩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在生活中除了父母,我们还应该感恩许多人。因为有了他们,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温馨,让这个世界变的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019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