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中心章程  研究成果  社会服务  安康微红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勿添加资料)>>最新动态>>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再获“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8-09-04 09:17     (点击: )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下发《关于表彰2018年陕西省师德进集体暨个人的通报》(陕教〔2018〕223号),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荣获“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结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特点,通过搭建救济失学儿童和院内贫困大学生的爱心互助活动平台,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陶冶教师良好师德。自1997年3月13日起在全院师生中倡议参加“希望工程”捐资助学活动,2004年3月18日转变为全院师生设立“诚信互助银行”捐资助学平台活动。目前已坚持20年的历史从未间断,累计捐资11.7万元,共资助失学儿童10名和院内贫困大学生237名。该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受到了团市委、省教育厅、省教工委的表彰和奖励。2000年被评为“陕西省高校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2006年、2016年先后被评为“陕西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2006年、2012年先后被评为“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本次获奖是我院第三次荣获“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我院获此殊荣,实至名归,塑造了我院德育为先、严谨治学、敬业奉献的良好形象,为广大教职员工不断提升师德修养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从而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进一步贡献力量。

        
 
                        (撰稿/邓晖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019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