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中心章程  研究成果  社会服务  安康微红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勿添加资料)>>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爱心送水、助力高考”活动
2019-06-08 19:58     (点击: )

   为助力2019年高考学子更好地应对压力,舒缓高考前所带来的紧张情绪。2019年6月7日上午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学生会组织志愿人员于高新中学周边区域组织开展了“爱心送水、助力高考”公益免费送水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通过向高考生送水、送上高考祝福、协助考生和考生家长有序进入考点等方式,来为本届高考生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此过程中,我院志愿者服务队伍还进一步发挥了当代大学生的模范先锋作用,为路边的送考家长提供了矿泉水等志愿服务;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高考是紧张的,但更充满希望和梦想。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学院,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坚持服务地方、服务市民的原则。此次“爱心送水”活动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方便,将关爱、关心融入高考,为梦想加油!辛苦的一天已经结束,在这里,我院祝全国莘莘学子合上笔盖的那一刻,有武士将刀收回剑鞘般的骄傲,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撰稿/张子悦   审稿、发布/邹裟)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019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