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智库文档  研究成果  社会服务  成果影响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勿添加资料)>>社会服务>>劳动力培训>>正文
我校与海大联合培养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
2021-06-28 17:47  

6月25日上午9:00,上海海洋大学举行2021届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安康学院——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的2018级农业管理专业研究生丁晓雅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家理教授悉心培养下,顺利完成学业,获得了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丁晓雅2018年考入上海海洋大学,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家理教授独立指导担任导师,2019年9月来到安康学院完成科研任务。3年来,在导师指导下完成了理论课程学习、文献综述、开题报告、毕业论文、学业资格论文发表等任务。研究生学习期间该生公开发表论文3篇(其中核心期刊1篇)。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根据学校要求,我校将毕业论文预答辩会和正式答辩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视频传播形式,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线下同时举行,答辩过程全程吸纳上海海洋大学教授参加。

为了提升办学层次,我校于2011年1月开始与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何家理遴选为该校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2013年实现目录招生。该生顺利毕业,标志联合培养以来第三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培养经验的积累为我校申报硕士专业学位点奠定了良好基础。

丁晓雅,女,1994年11月出生,山东济南市人,本科毕业于烟台大学,2018年考入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业管理专业。


(撰稿/邓晖 审稿/何家理 马媛媛 发布/邓晖)

 

上一条:我中心何家理教授获陕西省教育厅认定2021年百姓学习之星
下一条:助力脱贫攻坚 衔接乡村振兴——中心主任何家理教授应邀为白河县农林干部做报告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069 邮箱:hjl@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