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智库文档  研究成果  社会服务  成果影响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勿添加资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旬阳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一行参观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2023-02-23 17:16  

2023222日上午10点,旬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党组书记、局长王孔均同志一行13 人,赴安康学院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交流学习,由中心主任何家理教授等人接待并讲解。

旬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一行来宾先是参观了“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乡村振兴大学堂”。最后来到了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为了解我校在人才振兴、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板块研究成果。何教授先是带大家参观了中心的文化长廊,讲中心的基本设置,研究方向,陕南的区情等基本信息,再基于中心的实践和探索展开全方位的讲解。全程大家认真仔细,不少成员不忘拍照学习。


何教授接着对研究中心会议室的研究展板和研究著作等进行了介绍。其中和王孔均书记就旬阳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讨论,指出了未来文化和旅游在旬阳第三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双方就此达成一致的观点。

1DCCE

最后,一行人对于研究中心的师范生技能训练的手抄报等成列做了参观和学习。本次参观和交流无疑对开展陕南乡村振兴研究打开了思路,搭建了桥梁,双方均表示未来要加强合作和交流。

 

(撰稿:陈皓 审核:何家理 发布:陈皓)

 

上一条:安康市委、市政府支持旬阳发展两个文件评估课题组赴旬阳召开项目管理干部访谈会
下一条:我院何家理教授应邀为石泉县党校科级干部培训班作报告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069 邮箱:hjl@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