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系召开专题党课培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22日中午11点,我系在1510教室开展了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心得交流会并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要会议精神。此次专题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卓老师主持讲解学习。

    首先陈卓老师分别从经济、政治、文化、党建等多个方面逐条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告,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此次考试,认真学习,掌握真本领。接着学生代表雷鹏波宣读了此次三中全会有关教育方面的内容。

                    

                    

    我系此次交流大会,加强了积极分子们之间对本期党课培训知识成果巩固,也有利于积极分子更细致、认真的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