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安康学院支部关注群情民意落实处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即将过去的2019年,民进安康学院支部认真履责、关注群情民意,产生良好社会反响。

      一是遵章守纪、履行职责。积极参与政协各种会议和活动,深入社会、反映群众诉求,我校冯永林委员共提出了五个个人提案:《关于育才路改进的建议》《关于把符合安康发展需要的安康学院教师纳入安康市人才引进奖励政策的建议》《关于改变市区教师同工不同酬的建议》《关于从退伍军人中选拔学校保安的建议》《关于加强室内公共体育设施的建议》,五个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发挥了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作用;二是反映民众意见,履行监督职能。广泛联系各界,围绕全市发展改革大局,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就群众反映的西井街环境治理问题向市、区公安局领导反映,最终使问题得到解决;三是坚持政治意识。紧密围绕当前不忘初心活动,八月份组织会员到延安去参观红色政权发展历史,切实思考和学习延安精神,了解和思考民主党派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历史。到白河去参观学习三苦精神纪念馆。八月和九月组织部分会员围绕安康扶贫主战场向贫困大学生捐款两万四千元,民进安康学院支部组织到紫阳麻柳小学给贫困小学生捐款八千元。冯永林委员也接受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安康电视台专访;四是深入白河县参与监督扶贫。民进省委受中共委托监督白河扶贫工作,民进市委积极配合。冯永林委员带领小组深入村组贫困户了解情况,从爱护角度出发积极反映存在问题,建言献策,促进整改,为脱贫攻坚献智出力。

     

                                                                   (撰稿/吴亚娥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