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述职考评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于江南校区1017教室召开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述职考评会,两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系主任共同参加本次述职考评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主持。

    会议开始,由冯丰收书记对于本次述职考评会作了总体安排,希望本次述职考评会全体述职成员能总结2019年来的工作,同时也能对于新一年工作有计划、有目标,切实履行职责。

    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谭义恒、教工二支部书记韩艳梅、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卓、医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陈佳分别就本年度各支部“三会一课”落实、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媒体宣传等方面工作做了总结。述职过程中,各支部书记也谈到自身工作的不足以及新学年个各项工作的实施计划。

    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冯丰收书记也针对这些述职内容做出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希望能够支部能够继续加强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的作用,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各支部继续加强建设工作,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研室主任李峰、“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谭义恒、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系主任韩艳梅、社会工作专业系主任李净净、康复治疗系主任陈玲、护理系主任白玉玲分别就个人本年度工作述职,总结年度工作,提出不足,同时也对于2020年工作做了简要规划。

(审稿/冯丰收  撰稿、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