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支部在江南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同志参加此次会议,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谭义恒同志首先对前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尤其在疫情期间,一支部每一名同志遵守学校规定,坚持线上授课,辅导毕业学生撰写论文,并完成2份国家社科基金、3份省社科基金申报任务,在教学科研上做了表率。随后,谭义恒同志介绍了今年一支部理论学习的内容、方法和组织形式,明确了既要配合学校抓疫情防控,又要坚守教学科研岗位,提高工作标准。

    会上,冯丰收同志讲评了一支部前阶段的工作,肯定一支部为学校疫情防控所做的努力。并就一支部“学习强国”“安康先锋”的学习,以及教学科研等工作和一支部的同志进行了交流。

(撰稿∕李力    审核∕冯丰收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