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问题专项整治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江北1513室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问题专项整治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会”会议精神。要求参会同志认真领会学校会议精神,严格自我要求,提高思想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处级干部逐一签订了承诺书,并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同志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谈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并就当前毕业生重点关注的就业、考研调剂、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撰稿/谭义恒 审核/冯丰收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