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支部在江南校区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上,观摩了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先春教授所作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开辟“中国之治” 新境界》主题报告,讨论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来陕考察讲话”的方法内容。

    4月20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调研,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大家认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作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重要指示,具有丰富的内涵和指导作用,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就是要在科研教学上融入贯通,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的实质内涵传授给学生,不断提升新时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

    一支部的同志们表示,观看了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先春教授所作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开辟“中国之治” 新境界》主题报告,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又有了新的更深刻理解,对2020年“两会精神”把握更精准了,在下步的工作学习中将认真贯彻,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

(撰稿/李力 审核/冯丰收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