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江北校区1513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同志参加此次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教工二支部书记韩艳梅同志,总结了近期教工二支部的各项工作,肯定了各位党员教师的工作,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这部论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为开卷篇,分九个部分,收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一百八十多段。之后冯丰收总书记对于教工二支部本次的学习内容及各位党员教师的学习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大家继续坚持这样的学习精神,积极进行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自觉的发挥好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的内容学习,对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及改进党的作风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杨宇 审稿/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