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赴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赴平利县老县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是参观学习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锦屏社区工厂。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和解说下,详细了解了4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当地考察调研的详细情形。看到社区工厂切实解决了当地居民的就业问题,提高了人均收入,大家都为当地居民在党的脱贫攻坚战略扶持下过上了好日子而感到欣慰。

 

    活动的第二项是参观平利县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网红书记”蒋家坪村村支书罗显平声情并茂的向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天视察的详细经过。从罗书记深情切切的解说中,大家都能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心系群众,为当地群众能“因茶致富、因茶兴业,脱贫奔小康”而由衷欢欣的深切关怀之情。 

    通过本次参观,第一支部党员同志都亲身看到了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巨大成绩,为我们中国能有这么伟大、为人民谋幸福的党而感到欣慰,为自己是共产党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出力尽责。

(撰稿/李力  审稿/谭义恒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