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9年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7月1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赴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开展主题党日与党员实践教育学习活动。本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蒋家坪村锦屏社区和社区开办的工厂,了解了蒋家坪村的社区建设与发展概况和地区教育与产业扶贫政策的实施情况;参观了平利县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了解了当地依托茶业产业脱贫致富的基本情况。本支部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时的现场珍贵影像资料。

    本次主题党日和实践教育活动给本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思想洗礼,使全体党员了解了教育与产业扶贫政策的成效,深刻认识到了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党员在地方发展和党建工作中的重要性,深刻理解了一名合格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激发了党员同志忠于党、忠于祖国和人民的衷心和决心,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生态观。

(撰稿/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