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继5月、6月和7月1日的多种形式、多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讲话精神后,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7月8日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再次深入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党总支书记田静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会议。全体与会党员同志听取了单林波同志宣讲的《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田静书记领学的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表示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课堂教学工作和课程育人任务,做好学生毕业和就业等基础工作,为谱写我院党组织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韩艳梅 审稿/田静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