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以案促改”组织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以案促改集中学习研讨计划”,7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安康家风馆”,并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安康家风馆”。家风馆分为家国情怀、家范流芳、当世镜鉴、徳耀金州四个单元,展览以图文、展品、多媒体相结合,集中展示历史名人如诸葛亮、杨震、颜之推等家风家教、安康本土《沈氏家训》《黄氏家规》《岚皋杜氏家规》等优秀家规家训、新民风建设先进典型事迹及家风不正反面案例等。以培育优秀家风,弘扬文明新风尚,营造和谐社会氛围,打造秦巴明珠好家风、好民风、好社风。展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古今照应,给全体老师上了一堂感受中华民族重家教、立家规、传家风的大课。

    参观家风馆以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以案促改”相关内容进行了理论学习。

    最后,党总支书记田静同志强调,要严格按照计划,落实学习的时间、内容、人员、质量,提高理论学习层次。各支部要以围绕“以案促改”抓好“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锤炼,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转型发展、内涵提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撰稿/谭义恒  审稿/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