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歪曲和改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否定和丑化中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都绝不答应!”在近日举行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克服千难万险取得的宝贵成果,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了使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9月9日下午2:10我院党总支在江南校区4301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理论学习。

首先,按照我院“以案促改”专题教育活动安排,进行了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韩艳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认真学习,各位党员同志表示历史告诉我们,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关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福祉;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更应该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贯彻到课堂教学内容中,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新的实践成果和理论成果传达给学生,履行好思政教学的历史使命。

接下来,田静书记向全体党员宣读了《关于转发中共安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安康市监察委员会、中共安康市委宣传部、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重申不操办不参与“升学宴”“谢师宴”有关要求的通知>的通知》,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以身作则,严守纪律规定,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通知要求,坚决抵制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

 (撰稿/冯炜娟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