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支部到张明俊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以案促改集中学习活动计划,9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赴汉滨区瀛湖镇张明俊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张明俊事迹展馆,瀛湖镇镇长助理为全体党员悉心讲解了张明俊感人事迹。一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观看了张明俊同志的视频资料,瞻仰了生前遗物。深切感受到了张明俊“对党忠诚、一心为民、勇于担当、大爱情怀”的精神风尚,在场的党员同志无一不被张明俊的崇高精神所感染,很多同志都留下了感动的眼泪。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张明俊同志为榜样,学习和发扬张明俊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潜心育人,争当优秀的思政课教师。

参观结束后,在教育基地会议室,按照以案促改集中学习安排,由支部书记谭义恒领学,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要讲话。在交流发言环节,雷红霞、房春燕、李峰等几位同志从实际工作出发,畅谈了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如何提升个人能力,怎样忠于职守、提升育人质量,表达了一名思想政治课教师的心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灵活多样,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大家表示,通过这种活动,不但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而且瞻仰身边的模范党员,锤炼党性觉悟,找准了工作目标,是一次很有收获的学习活动。

(撰稿/李力 审核/谭义恒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