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88级政教校友——安康市福利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2-22 来源: 浏览次数:

                                            

    张晔,女, 1971年出生,1988年至1991年7月在安康师专政教系上学;1991年大学毕业后分配在安康缫丝一厂上班;1993年至1998年在安康铁路第二中学任中学教师;2000年,自己创办了安康市福利工贸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董事长。

    公司从事生丝加工生产及生丝国际贸易和生丝上下游配套产品贸易。现注册资本1500万元。截止二00九年十二月,公司总资产5825万元,实现销售收入4548万元。企业在册职工100多人。涉足工业、国际贸易等诸多领域,实现了经济收益和社会收益的双赢。

    2009年公司在蚕丝的进出口贸易中出口白厂丝50吨,实现创汇90万美元,公司在工业园区开发了商品混凝土加工项目;公司还在汉滨区吉河镇油坊村开发卧佛山公墓项目。

    商品混凝土项目于2008年8月成立了天实商混分公司。该项目总投资605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办公楼、搅拌站、料场、道路、挡土墙、外加剂复配车间等。公司拥有从德国、意大利和国内知名企业购进的最先进的混凝土搅拌及运输设备。其中三一重工HZS120混凝土搅拌站两套,三一重工43米混凝土输送泵车1台、46米泵车1台,三一重工车载式混凝土输送泵车1台、拖式混凝土输送泵车2台,中集混凝土运输车14台,山东临工LG952轮式装载机一台。公司每小时可产200立方米商品混凝土,年生产能力达到60万立方米。三一搅拌站的配件均选用国内外知名品牌,率先在行业采用CAN总线传输数字信息,传输信息准确,计量精度高,能有效保证混凝土的质量。选用的泵车为德国DEUTZ(道依茨)发动机,性能优良,超高压泵送技术最大输送压力达到35MPa,实现对高楼泵送的卓越性能,单泵垂直泵送混凝土可达到270米;公司拥有先进的混凝土试验室和标准养护室,配有全套用于预拌混凝土质量控制的试验设备,能独立承担混凝土性能测试及原、辅材料的检测,取得了省技术监督局试验室计量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