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政社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暑期,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教育部及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资助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选拔赛在西北政法大学隆重举行,经过专家组认真评审,比赛结果已于日前公布。

    由我院郭晓蓓老师指导的“天街小雨”团队携创意作品《优家亲子APP》首先在校级比赛中斩获一等奖,获得晋级资格,此后又赴西安经现场答辩最终获得省级二等奖。

           

 

    本次比赛设计的作品不但很好的融合了我院社会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护理学三个专业的特长,而且使参赛学生在合作中增进了团队意识和创新技能,同时也是我院教学风采的又一展现!

                        (撰稿/郝莹琛 审核/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