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政治与历史系95级校友为母校捐种玉兰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10时,在明媚的春光中,政治与历史系95级校友再返母校,与学校老师一起,共同在校友林栽植玉兰树一棵。合作与发展处处长单福东、学生就业处处长丁义国、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孙保本、政史系系主任何家理、政史系党总支书记谢安国、政史系副主任单林波、原政教95级辅导员张立虎及政教95级校友20余人参加了捐种活动。

    在校友林,师生合力用铁锹一锹一铲挖好种树坑、用木杠一步一步将茁壮的玉兰树从运载车移入树坑,经过近1小时的辛苦劳动玉兰树被成功种植。合作与发展处处长单福东对政史系95级校友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能常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献言献策。政教95级校友们表示“为母校栽植树木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心愿,我们希望用这棵玉兰树表达我们对母校的感恩,自己动手挖坑种树身体虽累了点,但心情却是愉悦的,让这棵玉兰树见证学校发展、学子们人生发展,共建美好的未来。”

             

             

             

             

             

             

              

    植树结束后政史系95级校友与母校老师在玉兰树前合影留念,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