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政史系04届行政管理班毕业十周年返校共叙师生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7-21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0上午政史系04届行政管理班毕业十周年返校,共叙师生情   校友一行在系主任何家理、副主任单林波的陪同下,参观了我系职业技能训练与测试室、系办公室和江北校区的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上午十一点,在我校东校区大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原政史系教师胡鸿晓、合作与发展处处长原政史系教师单福东、学院宣传部部长原政史系教师鲁延安、学报编辑部主任原政史系教师温习勇、政史系主任何家理、政史系党总支书记谢安国、政史系副主任单林波、校友会负责人胡卫卫、原04届行政管理班1班班主任陈绪敖与返校校友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师生座谈会上,胡鸿晓代表学校对返校校友表示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升本以来的发展变化情况,希望校友心系母校,多为母校和政史系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何家理介绍了政史系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期望校友珍视友情,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激励校友们再创辉煌;单福东介绍了我院校友会与校友活动情况,希望校友继续一如既往的关心母校发展并祝愿校友们家庭幸福、身体健康。返校校友纷纷感恩学校、老师对他们的培养,一一向母校教师汇报了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及在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向政史系老师赠送了礼物;胡卫卫代表学校向校友回赠送了校徽及《牵手校友》等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