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何家理院长回访政社学院新疆工作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2018年秋天我校师范学生赴新疆教育实习前期准备工作,7月29日-8月5日,何家理院长亲赴新疆北疆回访我院在此地工作的毕业生,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便更好地引导学生到新疆就业,支援新疆建设新疆,开拓就业市场。

 

     

 

    在新疆期间,走访了人才引进乌鲁木齐市发改委工作的2017届我院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的研究生邓剑锋,详细了解了对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看到对方充满自信,乐于工作的样子,让导师倍感欣慰!与此同时,由于路途遥远,通过电话、微信与历教15届韩肖、思政16届本科刘璞、社工17届本科党静、思政18届本科李刚进行了联系。看到学生保留的母校展板、迎新晚会、毕业典礼等场景图片,十分亲切。

 

     

 

    通过回访,了解了新疆的社会环境、学生的精神面貌,为引导学生新疆就业作了一定的铺垫。

    (撰稿/程颖  审稿/何家理  发布/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