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专区 >> 教学资源 >> 正文

关于修改论文恢复学校格式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全系教师:

    2011年论文答辩时针对“摘要、“关键词”“前言”错误较多的实际,将该内容采用我校学报格式进行了修改,现检查中每次需要解释,决定恢复原来格式。具体格式如下(见系范式):

    (1)“摘要”上空一行,小4黑体,左边空两个字,中间空1个字的位置。“摘要”正文为小4号楷体,不超过500字,行距20磅。

    (2)“关键词”、“摘要”后空一行,左边空2个字的位置。“关键词”3个字为小4黑体,3个字与关键词之间空1格的距离;内容字体为小4号楷体;3——5个;词之间用空格隔开(空2格)。

    (3)“前言”:为3号黑体,内容为小4仿宋。

    另外,封面提交时间仍为大写汉字,“如二○一三年五月十八日”;论文正文的页码在下方居中;正文为单面打印,其他材料(任务书、开题报告、答辩申请表用双面打印)。“致谢”内容为小四楷体;封面英文题目删掉。英文关键词、英文摘要更换教师自己与李垚林和邹雯雯联系,防止出错。

                           政史系

                   二○一三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