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万物无限,筑梦远航”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2日我院2018级毕业生参加了由安康学院与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召开的“万物无限,筑梦远航”校园招聘会。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带领大家一同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通过“万物云”公司校招老师介绍,我院学子对其公司历史、规模、运营内容等基本信息有了初步的了解。在介绍过程中,同学们尤其关注“关于万物生”“万物生”即V(5)、V Trainee、Victory、Give me five、许我五年,成就全新的自己在听完老师介绍后,大家普遍对其表现出很大的兴趣。

随后,同学们又对新人培养方案、薪酬福利、招聘岗位等与自身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了提问,老师也都耐心地一一告知,为同学们具体清晰地讲解。宣讲过程中,学生认真听取老师的介绍,并积极互动,主动提问,整体宣讲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招聘的成功举办使我院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对就业有了更深层次认识,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提出自己的疑惑和需求,为顺利就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