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毕业生考研再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经过刻苦努力的学习,我院2017级毕业生考研取得佳绩!据统计,我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学生有毕业学生48人,其中6名学生上线,占报考人数的25.00%,4名学生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占上线人数的66.00%; 2017级社会工作本科学生有毕业学生81人,其中10名学生上线,占报考人数的34%,10名学生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占上线人数的100%。共有16名学生上线,考研上线人数占本届本科毕业人数12.40%;15名学生被录取,录取人数占本届本科毕业人数的11.63%。录取名单如下: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把考研作为加强学风建设,培养高素质人才,推进高质量就业的主要抓手之一,我院曾组织相关教师对考研学生进行专业辅导、励志教育,及时提供心理支持和信息服务,使学生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同时协调指导老师、辅导员齐抓共管,学院考研成绩稳步提升,并逐步形成自己的特色。希望我院其他同学以考研学子为榜样,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撰稿/赵佳成  审核/陈卓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