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公务员考试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事业单位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渠道,为了帮助我2021届毕业生更好地备考,提高考试成功率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学校就业处组织的与中公教育合作举办“2021届毕业生公务员备考培训班”。

3月4日晚7点在江北1201教室,由中公教育资深讲师为同学们系统分析了各类公职的考试特点以及专业对考试的优势之处,从报名条件、招聘程序、笔试内容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陕西省公务员工作的相关内容,并从职位解析、报考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针对常见问题进行讲解,帮助同学们找准自己的报考定位,增加了对选择公务员职业的信心。同时,老师从行政能力测试题的解题技巧、申论写作的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做出详细解答,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让同学们对未来的方向有了更为深层次的认识。

本次培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句号。通过此次培训会大家对公务员考都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认识了备考公务员的一些经验和答题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撰稿\陈卓  审稿\陈卓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