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系党总支书记谢安国教授应邀参加金陵科技学院龙蟠学院2013年就业工作阶段性总结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龙蟠学院召开了2013年就业工作阶段性总结会议。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刘易、副书记徐斌、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大四年级组组长董宇以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安康学院政史系党总支书记谢安国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宇同志做了2013年龙蟠学院就业工作阶段性总结报告。她在报告中指出,2013年就业形势严峻,龙蟠学院毕业生创历史新高为2059人,在学院领导和全体辅导员的辛勤工作下、在专业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截至6月20日,初次就业率达到87.3%,其中材料科学与工程、自动化、动画、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等专业的就业率已达到97%以上,超额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初次就业目标。学院普研录取人数为31人,意向创业学生有10人,毕业就业各方面工作进展顺利。
大四年级组辅导员随后逐一发言。他们从这一年来的就业工作经历出发,汇报了所带毕业生现阶段的就业情况,分析了毕业生的就业流向特点,总结了就业工作中发现的实习组织实施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积累的经验,并为2013年下半年及今后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大家还就解决就业遗留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一致表态,坚决完成学校下达的就业工作任务。
安康学院政史系谢书记结合安康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就业情况同在座辅导员进行了交流。徐斌副书记对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刘易院长从“早启动、讲效率、求务实”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毕业班辅导员的工作,表扬了他们面对挑战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的工作作风,提出清考、档案整理和毕业证书发放等几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认真、细致地完成09级毕业生离校前的扫尾工作以及2013年下半年的就业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