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系、相关部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做好2015年我校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经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学校成立2015年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胡鸿晓

成  员:丁义国   郑树青   钟生海   杨义峰   张文华   李光梓

  李  岩   谢安国   李延福   郭全寿   李红兵   张立虎

查  芳   屈国胜   王  辉   冯丰收   沈  军   符绳发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学生就业处,由学生就业处处长丁义国兼任办公室主任。大学生入伍预征报名日常工作联系人:符绳发。

二、预征对象

我校2015届毕业生。

三、预征报名工作流程

时 间

工 作 内 容

责任部门

5月11日—5月29日

宣传动员:校内张贴宣传海报,各院系召开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动员会议,开展入伍预征工作政策咨询、网上报名指导。组织大学生入伍预征宣传周活动。

  就业处

  各院系

5月15日—6月30日

网上预征报名组织毕业生上网报名、指导学生正确填写资料信息、打印经学校预审后的《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和《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报送学生就业处。

就业处

各院系

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期间

各院系将审核盖章后的《预征登记表》和《补偿代偿申请表》发到学生手上。

各院系

四、任务分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会议要求,结合各院系2015届男生毕业人数情况,现将各院系入伍预征报名人数(男生)分配如下,要求各院系按照分配的男生入伍预征名额完成网上报名:

 

院  系

毕业学生数

男生数

男生入伍预征名额

中文系

346

64

9

政史系

168

58

8

外语系

233

14

2

数统系

176

65

9

电子信息工程系

208

135

18

化学化工系

130

80

11

经济与管理系

628

198

26

农学与生命科学院

171

72

10

教育科学系

388

41

5

艺术系

267

115

15

体育系

76

58

8

合  计

2791

900

121

2015届毕业生(女生)入伍预征报名不下达任务,可以根据学生意愿自行报名,其报名结果计入各院系入伍预征人数。

五、有关要求

1.各院系、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在应届高校毕业生中征兵的重要意义,根据预征工作内容及时间安排,落实职责分工,密切配合,积极做好各项预征工作。

2.要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各院系及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校园网、宣传栏、毕业生就业网站、学生手机短信等灵活方式,做好政策解读工作,让每位有意愿入伍的毕业生及时了解预征入伍政策、预征对象要求、时间安排和报名流程等,充分调动毕业生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和信念。

3.各院系要安排专人专门具体负责此项工作,各院系预征工作完成情况将纳入年度就业工作考评之中。

 

            安康学院大学生入伍预征工作领导小组(就业处代章)

2015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