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校2017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大学生创业就业的方针政策,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2017年3月25日上午9点“安康市2017年春季人才交流暨安康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安康学院江南校区体育馆隆重召开。出席本次招聘会的有学校副校长钟生海,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康市公务员局局长汪小卫,安康市创业就业局副局长蔡小安,用人单位代表,学校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开幕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丁义国主持。本次招聘会共邀请省内外2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我院约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钟生海致辞,在给同学们介绍了应聘的有关知识,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机遇,果断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其次,用人单位代表表示希望各用人单位招聘成功,毕业生也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最后,由安康市公务员局局长汪小卫宣布本次招聘会正式开幕。

    

    在招聘会现场,同学们与招聘者面对面的交流,认真聆听他们的建议,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工作。整个洽谈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本次洽谈会不仅让毕业生了解了更多的就业指导,而且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理性的认识,为同学们找到一个理想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