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安康学院2017年秋季就业洽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1日上午9点,安康学院在安康市江北创业大厦召开2017秋季人才交流暨安康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本次洽谈会由安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与安康学院主办,常州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西北IT人才储备中心等相关单位协办。我院15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首先,在热烈的掌声中,由安康学院校长陈刚等相关领导主持并发表了讲话,讲话中表明了就业创业对人才培育与社会发展所起的重要作用,以及相关单位对于办好这次洽谈会的决心。接下来,由用人单位代表西安乐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辛昕先生代表用人单位发言。 感谢安康学院及相关单位的精心准备,并祝愿每位毕业生都能如愿以偿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身价值。最后,由中共安康市常委、安康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赵璟宣布就业洽谈会隆重开幕。随后招聘单位和广大应聘者有序入场。

 

     

 

    本次洽谈会的举办为毕业的大学生与社会求职人员就业提供了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推动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求职就业进程。为毕业生求职拓宽了途径、搭建新的高平台。相信通过此类招聘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找到一个理想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陈卓  审核/冯丰收  发布/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