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政社学院参加安康市2018年春季人才交流暨安康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31日上午9时,安康学院在江南校区召开安康市2018年春季人才交流暨安康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我院院长何家理、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学生办公室主任陈卓、辅导员邹裟及学院200余名同参加本次就业洽谈会。

    首先,在热烈的掌声中,由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波等相关领导发表讲话,讲话中表明了就业创业对人才培育与社会发展所起的重要作用,以及相关单位对于办好这次洽谈会的决心。接下来,由用人单位言几右图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人事主管罗霞女士代表用人单位发言,感谢安康学院及相关单位的精心准备,并祝愿每位毕业生都能如愿以偿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身价值。最后,由中共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安康市创业就业局局长刘传学宣布就业洽谈会隆重开幕。最后,招聘单位和广大应聘者有序入场。

 

    本次洽谈会推动了安康学院2018届毕业生与社会求职人员的求职就业进程。在严峻的就业形势的的社会竞争中,就业洽谈会为毕业生求职拓宽了途径、搭建新的高平台,引导着人才有序流动,对促进社会发展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撰稿/邹裟  审稿/冯丰收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