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举行赴疆教育实习动员宣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政策及发展战略需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我院优秀应届实习生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的交流对接,我院于2018年7月10日上午9:00在江北校区一号楼1515教室举办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赴新疆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学工办主任陈卓、辅导员邹裟参本次会议。本次动员大会由冯丰收书记主持。

    动员大会上,冯书记宣读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教育局《关于印发<伊犁州内地籍新聘特岗教师管理办法(试行)><内地院校来伊顶岗实习大学生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就我院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赴疆顶岗教育实习及就业事宜向学生做了宣讲。其次,他也向同学们介绍了伊犁的大致情况、为什么去伊犁实习等问题。同时,冯书记就实习期间上课、论文撰写、学生管理等几个具体问题做了详细解释。

    最后,他强调以自愿原则,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此次赴疆教育实习活动,作为大学生应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结合自己的专业、兴趣为祖国大西北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邹裟  审稿/冯丰收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