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刚教授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日上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刚教授来我院调研研究生培养工作。时值我校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之际,政社学院院长何家理、副院长吴亚娥在新生接待站接待了李刚院长。

           

     何家理介绍了我院学生考研情况及组织措施,双方就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研究生培养进行详细交流,同时通报2019年研究生培养方向及考试科目,希望我院学生继续报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2018年我院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输送2名成绩优秀的研究生。李刚说我院培养学生勤学善思,学习思考能力很强。

     李刚在长安大学任教时曾培养我院200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生夏开成和201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夏玉汉两名硕士研究生,夏玉汉2018年研究生毕业后又考取西安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

                                          (撰稿/吴亚娥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