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政社学院举办2019年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3日上午,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在1号教学楼1405教室举办“杭州中美华东2019年专场招聘会”,我院2015级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由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主持。

    本次招聘岗位主要是“药学服务专员”,杭州中美华东公司的人事专员来到招聘会现场将公司的情况对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主要内容包括薪酬福利、培训计划、晋升通道、团建活动和校招流程,同时他们也向学院和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建设方面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的放矢的去提高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近年来,政社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指导,及时汇总招聘信息.并通过QQ、网络等形式在第一时间内传递给毕业生。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也使我院与用人单位保持良好沟通与密切联系,从而多方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撰稿/陈卓  审核/冯丰收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