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12月20日下午四点,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在1224教室举办了陕西志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大二、大三、大四年级均有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冯丰收亲临现场。首先,由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介绍本次会议的主题以及概况。接着,由已毕业多年的李乐学长分享了他的亲身经历与经验,帮助大家规划大学生活,分享了自己求职应聘的心得体会,语言幽默、朴实,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接着,招聘单位主讲人员通过视频播放、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内容。同学们也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对该公司的深入了解,同时为我院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增强了我院即将毕业的学生顺利就业的信心。

(撰稿/王沁  审稿/邹裟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