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3月11日下午四点,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在1515教室举行了陕西省镇安县樱花魔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大四4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学工办主任陈卓亲临现场。首先,由陈卓老师介绍本次会议的主题以及概况;接着,招聘单位主讲人员通过视频播放、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详尽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内容;最后,同学们也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未来工作的实际性问题,得到了满意的回答。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切实认识到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也让他们对该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为我院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互通的平台,为我院毕业生的顺利就业打上一剂强心剂,也为其未来职业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撰稿/曹喆  审稿/陈卓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