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陕西中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来我院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8日晚7:00,陕西中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安康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共同举办的招聘会在江北校区一号教学楼1415教室顺利召开,2015级,2016级社会工作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由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的主持。

    首先,陕西中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李云虎老师向在场的同学介绍了陕西中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发展历史、创办宗旨及其自成立开始所做的事迹,增加了同学们对其工作的认识,也增加了对社会工作这个专业就业方向的认知。随后,陕西中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何群辉理事以自身经历为例向同学们讲解了他的日常工作与工作经验,就现如今社工专业毕业生就业与专业不对口的情况较为普遍,而选择从事社工行业的应届生也为工作待遇和未来发展感到迷茫的问题而给出自己的看法,告诫社工专业的学生要对自己的职业有认同和坚持,大学生做社会工作最重要的是态度,其次才是理论技巧。社会对社工人才的需求量大,只要毕业生怀抱“服务为人”的理念,在学习中切实加强实务锻炼,有效地参加实习提升经验,就能得到收获。

    最后,陈卓老师感谢陕西中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两位老师的到来,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撰稿/魏婷婷    审稿/陈 卓   发布/邹  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