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届社会工作专业毕业生线下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5月14日下午,我院邀请安康市众里社会事务评估中心白俊冰举办了线下招聘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单林波、学工办主任陈卓及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社会工作专业和医学院2017级护理学专业同学共同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陈卓老师对于安康市众里社会事务评估中心进行了简要介绍。接下来正式拉开帷幕,评估中心主任白俊冰从机构的介绍、经营管理、评估工作、行业现状及重要性、招聘岗位、企业愿景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宣讲会内容。随后还进行了问答环节,同学们对于岗位设置、薪资待遇等进行了提问交流,白主任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宣讲会在掌声中结束。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了解了当前社会服务机构发展现状和前景等信息,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为我院学生的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审稿/陈卓   撰稿、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