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高途云集,无畏而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们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职业与发展方向,拓宽其就业渠道。20209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教育机构高途课堂在1号教学楼1214教室举办了“高徒云集,无畏而生”专场招聘会。2017级思政、社工专业共计100余学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我院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引导同学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做好长期职业规划,并向大家介绍了高途课堂的康晨老师。

 

一段视频宣传片播放后,康晨老师开始进行讲演,展示了其企业发展历程与品牌文化。随后,康老师以在线教育的行业背景为出发点,从公司简介,“领军计划”项目、公司的晋升体系、“星途计划”项目以及公司的福利待遇等多方面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高途课堂。宣讲过程中,学生认真听取老师的介绍,并积极互动,主动提问,整体宣讲效果良好。有十余名同学与该辅导机构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希望毕业生能在今后的求职路上能尽快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同时,小编也劝诫在校大学生们要认真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完善自我,为未来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撰稿/王丹妮 审核/陈卓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