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常识及专业院校规划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了解最新考研动态及就业形势,增强考研斗志。2020年9月9日下午6时,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考研常识及专业院校规划专场宣讲会”于1201教室有序开展,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及我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由“文都教育”吴妮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读研究生的意义与最新就业前景,给同学们理清了考研的动机,全面分析了当下考研形势,对初试、复试进行解析。接着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的学习重点并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参加考研的同学指明了考试方向,通过举例和分析理解录取分数线鼓励大家明确目标,努力学习。会议的最后,吴老师对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同学们在现场提问了一些相关政策及院校专业等问题。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考研路,你我同舟共济。本次考研讲座为同学们指出了一条前进道路,通过分享榜样的案例激发后浪奋起,为考研学子树立信心、培养耐心、下定决心,打赢这场“考研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