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走访看望2022级新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新生,更好地引导新生过好教育衔接第一关,强化适应性教育,帮助新生快速融入集体。2022年9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单林波、副院长王晓霞、韩晔、学工办主任陈卓、团总支书记邹裟等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一线工作原则,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深入基层、深入学生,关切住宿环境及新生入住感受,及时了解新生所思所想,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为新生送去温暖与问候,推动形成育人合力。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全面细致地了解新生的基本情况,亲切询问省外同学对于安康的气候饮食是否习惯,询问家庭困难学生有无需要学院提供帮助的地方,并耐心细致地回答学生问题,叮嘱大家注意安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谨防诈骗。

单院长寄语新生们要尽快适应从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变,提高自我管理的能力,树立大学目标,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树立专业自信,成长为优秀的马院人!

此次宿舍走访在深入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人文关怀精神,同时加强了领导老师与新生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师生关系变得更加融洽,为学院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郭妮  审核/陈卓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