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诚信互助银行”动员暨捐款资助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发扬“扶贫济困、关爱他人” 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工作要求12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江北1405教室举行“诚信互助银行”动员会暨捐款资助活动。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团总支书记邹裟老师学院2021至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和社会工作专业的全体班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在陈卓老师和邹裟老师的主持下我院各级各班的学生代表将筹集到的善款依次投放到募捐箱中。

学生代表将善款捐献之后由老师统一整理之后发放到受助同学手中,本次受助同学分别是20级社会工作专业的朱玉婷同学、黄龄同学和21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张洁同学。陈卓老师强调到“诚信银行”活动是我院的一个特色,并希望受助同学能够好好的有效利用这笔善款。学院对经济困难学子密切关注,并尽其所能进行帮助,希望同学们能够立志学习,报效社会,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诚信互助银行”捐款资助活动秉承着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优良的传统作风,彰显学院对求学困难的学子无私帮助之情,让受资助学子感受到学院温暖并提醒学子常怀感恩之心,认真学习回报社会。活动虽然落下帷幕,但爱心依旧在路上,学院将继续以“诚信互助银行”为依托,继续坚持发扬爱心助学、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为更多学业困难学子带去温暖与爱心。

撰稿/邹裟  审核/陈卓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