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生工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实效落实学院永远跟党走——担青春使命 做时代栋梁主题活动内容,创建学院优良学风,5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江北校区1513教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田静、学工办主任陈卓、辅导员邹裟2018级、2019级、2020级各班班长、副班长、学习委员、团支书组织委员共同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陈卓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陈卓老师介绍了本年度学院“永远跟党走——担青春使命 做时代栋梁主题活动内容,对于八项具体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布置,责任到人。他强调,本次活动是一项长期性、深刻性、全面性的工作,需要全体成员共同参与,群力群策。各班班委要认真负责,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田静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强调:第一,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明确学风建设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第二,作为各分项活动负责人要明确目标,做到有计划、有记录、有反思、有总结;第三,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宣传工作,将此项活动融入日常生活,提升学院学子综合素养;第四、作为马院学子,结合本项活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发挥专业优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做时代栋梁。

最后,陈卓老师结合近期学生工作内容强调:一、进入夏季,全体同学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注意用电安全、出行安全;二、季节变化,各班班委要关注班级内特殊学生,做好心理调控;三、继续做好防诈骗工作。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氛围。

本次专题会议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发展,同时,提升了学院学生干部参与学院日常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对于落实“永远跟党走——担青春使命  做时代栋梁”主题活动发挥了重要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也将紧紧围绕专题活动,推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审核/田静  撰稿、发布/邹裟)